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走访学生宿舍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2021年11月15日 09:46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以服务学生为主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1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走访学生宿舍,倾听学生真实诉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IMG_9971

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学院园区工作站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完善预案。朱平书记强调,园区工作站是学生相互交流和自我展示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

在畅风苑学生宿舍,党委委员们认真调研学生关心的话题,倾听学生亟需解决的难题,仔细查看询问宿舍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现场指导学生生活常识、破解日常难题,交流如何构建和谐美好“小家”,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乐观生活、争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有志青年。

IMG_0002

Cache_-88518fb53025b51.

本次学院党委委员走访学生寝室,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在冬日里为学生带来温暖,有效解决了学生实际困难。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深入日常、深入人心,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困难。

上一条: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校企联合教研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旅游资源与旅游经营考察实习》课程成功入选2021重庆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