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重庆市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18日 16:21  点击:[]


我院承担重庆市高职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开展2013年教师、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师函〔2013〕215号)精神,重庆师范大学申报举办了高职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培训项目。培训工作根据教育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依托重庆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优势,重点提高高职旅游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以发挥受训教师的学科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参培教师来自重庆市20余所高职院校,42名教师。
   培训于2014年4月14日开始、4月29日结束,为期15天,分别在重庆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两地进行。培训围绕“学科带头人培养”理念,分别邀请了教育部教指委专家、行业专家、学科建设专家、专业领域专家举办了近12场专题讲座;考察学习云
南2所高职学校;同时,组织开展了以古镇旅游发展为专题的实地调研,以提升学员的专业研究能力,先后考察了长寿古镇、瓷器口古镇、大理古城、丽江古城、双廊古镇等各类型的古镇旅游业态,并现场上课。目前,该培训项目工作已圆满结束。


重庆师范大学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4.5.10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初中地理)培训班报到通知 下一条:2013年中职学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