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2013年中职学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18日 16:20  点击:[]


    2013年10月到2014年1月,我院承办了教育部201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25名学员分别来自我国广东、新疆、西藏等13个省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制定了完善的培训方案。在为期3个月的培训过程中,采用了专家讲授、课堂讨论、观摩考察、专题讲座、模拟教学、技能训练、顶岗实践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有效地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在培训过程中,我院坚持以“人”为本,以“情”管理,在学院和学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效果良好。教师、学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地理与旅游学院
                                                                                                                                  22014.2.21

 

上一条:重庆市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农村义务教育初中地理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