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旅游管理(含对口高职)专业简介


2020年03月25日 11:30  点击:[]


【办学实力】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点,人文地理学(区域旅游规划与开发)学术型硕士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硕士。同时也是教育部全国重点旅游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依托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专业主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具备较强的岗位执行能力,以及旅游市场研判能力、旅游谋划能力、旅游经营管理与创新能力。

【学科优势】:本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重庆市“十一”五重点学科,学校卓越人才项目专业。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有市级教学团队、创新团队各1个,校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在旅游地发展与管理、旅游策划与规划领域优势较明显。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到旅游行政部门、旅游事业单位、旅游专业院校、旅游景区、旅游策划与规划机构、旅游企业、旅游地产、文化机构、广告与营销机构等从事旅游管理、旅游规划策划、旅游专业技术等工作;也可以继续读研深造、旅游自主创业等。

 

 

 

上一条:【本科】地理科学专业简介 下一条:【本科】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