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2022年02月24日 11:30  点击:[]


【办学实力】校企合作办学,培养目的明确、专业特色鲜明,在国内同类专业处于领先水平。培养具有团结协调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和管理能力,满足民用航空事业需求的高级专门人才。在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获得全国奖项13个。

【学科优势】川渝高校唯一的全日制空乘本科专业,以旅游管理为学科依托,教学团队由具有深厚旅游管理理论基础的专业教师和具有丰富航空服务实践经验的航空教员共同组成。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养和专业意识,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具有团结协调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和管理能力,满足民用航空事业需求的高级专门人才,以及能够适应民用航空教育与培训事业发展需要的教育人才。

【就业方向】可到各航空公司、机场、高铁、酒店、银行、企事业等单位,从事空乘服务与管理、行政服务与管理、公共关系与管理等工作,优势明显;也可以攻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上一条:【本科】旅游管理专业简介【2022版】 下一条:【本科】地理科学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