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4月08日 18:27  点击:[]


   2015年5月30日,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与西南大学联合举办了“延伸空间生命力”——2015“纬图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喜获佳绩,2011级风景园林专业封嘉慧组获三等奖,邹璨阳组获优秀奖,2012级陶雅婷组也入围决赛环节。
   本次大赛有117支来自北京林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理学院以及我校等诸多高校的设计团队共计500名同学参赛;经过初赛淘汰,共有28支团队顺利进入决赛环节。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成为本次大赛的黑马,3支参赛团队全部进入决赛环节并收获颇丰。
延伸空间生命力——2015“纬图杯”景观设计大赛是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西南大学主办,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承办,重庆纬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以“延伸空间生命力”为旨,着眼于社会老龄化问题,以“复合养老社区公园”为切入点,力求挖掘人与景观的深层关系,探索人在观景的过程中的内在体验逻辑。重庆市内外相关专业大三年级以上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共10个获奖名额。
   此次获奖,是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继连续两年获得重庆师范大学非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之后,获得校外更高级别专业竞赛奖项的第一次突破,并且获奖的同学为我院招收的第一届风景园林专业学生,这也让我们深受鼓舞,也增强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信心。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也加强了我院风景园林专业与兄弟院校专业以及风景园林业界的联系,对提升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的知名度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校企合作、双轮驱动——我院旅游管理卓越人才培养又添新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