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习实践基地风采展示——重庆园博园


2017年04月28日 10:56 朱华明 点击:[]


 

重庆园博园,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龙景湖区域,是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的承办地。园区占地面积3300亩(其中湖面800亩),拥有4大功能区、5大特色建筑、127个城市展园、660余种共1200余万株植物,是一座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超大型城市主题公园。

 

20111119日开园至今,园区累计接待游客突破1300万人次,先后荣获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住建部“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4A级景区、全国思想政治建设先进单位、重庆市科普教育基地、重庆市青年文明号、青春倡廉示范岗、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十大新地标,重庆市十佳赏花胜地,重庆市十佳文明风景旅游区网络投票第一名等荣誉。并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等重庆市域9所大中小学校签订科普合作协议,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上一条:【在线开学第一课】全员动员,全心参与,全力保障 下一条:我院2013、2014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圆满完成四川野外综合实习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