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同开启“蓓蕾花开”游学计划


2017年06月05日 11:48 汪琳姝 点击:[]


 

518日上午,在汇贤楼315举行了布洛斯酒店投资管理(昆山)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蓓蕾花开”游学项目的签约仪式,学院院长郭跃、党委书记侯明志、党委副书记陈祖权、酒店管理系主任汪琳姝、花间堂董事长刘溯、管理中心总监黄彩虹、何颜辰、人力资源总监杨琰参与了仪式。

学院与企业就该项目进行进一步磋商与交流后,布洛斯公司董事长刘溯先生与郭跃院长在双方来宾的见证下,签署了“蓓蕾花开”公益游学第一阶段的合作计划。

布洛斯酒店投资管理(昆山)股份有限公司规划的以教育资助、游学换工、企业资源共享的“蓓蕾花开”公益游学计划,不仅有对在校生的教育奖学资助,更愿意分享现有的企业资源,提供给学生一种新的游学工作的体验,让学生可以提前熟悉了解相关的工作内容,掌握职业技能之余还能有一定的收入,从而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

此次合作,能够让参与的学生们在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之余,更能有机会为自己、为将来创造出无限可能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0G9A5641.jpg

0G9A5660.jpg

0G9A5654.jpg

0G9A5638.jpg

 

上一条:喜报: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生在“第三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