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生喜获全国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10日 18:15 高鑫 点击:[]


地理科学学生喜获全国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三等奖

20181116日至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中山大学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广州新蚁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新蚁族杯第四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总决赛在天津举行。

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傅伯杰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贺灿飞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教授,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张国友研究员,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山大学薛德升教授,教育部地理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郑祥民教授、刘耀林教授等出席会议并指导。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的地理学为主题,旨在鼓励地理科学专业的大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运用地理学理论、知识和方法,对当代自然、人文地理现象进行探索、研究与展示,提高地理科学专业大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地理学在新时代科学发展。大赛分为自然地理组和人文地理组两个组别。经过南北2个赛区的预赛,从来自全国65所院校的92支代表队中,评选出31所院校的41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

我院韦杰老师、刘春红老师指导的自然地理队谭晶月、涂清滟、韩陈、申慧、林心仪与高鑫老师指导的人文地理队贺玲杰、赵执一、肖荣玉、王凯、李勇均进入第四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总决赛。

经过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41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双双获得自然地理组与人文地理组三等奖。

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1.jpg

傅伯杰院士报告

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2.jpg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3.jpg

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5.jpg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4.jpg

大赛奖总决赛成绩单

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6.jpg

人文地理组颁奖

http://wwws.cqnu.edu.cn:8080/system/_owners/dlly/_webprj/images/18/12/10/3lzk5zkbks/g7ra_image007.jpg

自然地理组颁奖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年度“课程思政类一流课程”立项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重庆市导游协会“名导进课堂”走进地理与旅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