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学院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年09月14日 15:2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91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学院34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及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并就9月份的重点党建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新自觉。一是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武装,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级各层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性,通过有效的组织和灵活的方式,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持续做好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外对内宣传力度,打造特色鲜明的学院文化。四是要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院业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各支部要通过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顺利完成,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严以律己、敢于创新,为学校、学院发展再作新贡献。

会上,学院各委员、支部书记也纷纷发言,为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献言献策;同时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抓实落细2020年度下半年的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让党旗在防‘疫’战中高高飘扬”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