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11日 17:35  点击:[]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1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朱平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平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敏锐把握了国内外科技发展态势,提出了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四个面向”要求,鼓励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极大鼓舞了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以及我们高校教师。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仕伟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高校教师意义深远,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他指出,我们一定要全面落实“四个面向”的要求,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现实问题,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到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努力开创教学科研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祖国、心系教育、服务人民,不计得失、大胆创新,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