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学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年04月26日 17:38  点击:[]


2021年4月2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致用楼424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跟党走”的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主讲人为支部书记杨永丰同志。

 

杨永丰书记首先以一则党史短片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建党百年来的伟大贡献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他随后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刻剖析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并提出要从“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定逢山开路的决心意志”“书写人民至上的幸福答卷”三个维度来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砥砺前行。

 

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十四五”新征程上如何迎接新的百年辉煌展开了热烈讨论。翟非同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深感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上更大的责任;我们将不断学习、努力奋进,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纪志佳同志谈到: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我党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我们越要将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投入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

杨永丰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奋进之姿迈向新征程,为学院、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之春歌唱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