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地理与旅游学院“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30日 18:08  点击:[]


为激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地理与旅游学院于4月26日清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

IMG_2587

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作了“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讲话。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她指出,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希望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全体师生能够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式,用功用力、用心用情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学院、学校的更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贡献!

随后,学生代表岳丹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倡议大家要珍惜这个充满机遇与前进的时代,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肩负起时代责任,敢当先锋、敢为人先。

IMG_2635

上一条:传承红岩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红岩革命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