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30日 09:53  点击:[]


2021年4月28日上午,学院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在致用楼34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主持,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员刘涓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章节,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阶段与革命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及“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

罗仕伟院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落地、落实,党员师生要结合实际去学习四史,学习我们校史、院史、教学史、科研史,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中,并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学习、努力实践,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

朱平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我们师生要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践行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她同时指出,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中,专题党课学习还要抓紧,党史学习联系实践各支部还要再努力,宣传报道工作还要持续加强。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