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2021年06月28日 14:52 曹光健 王家欣 点击:[]


为引导我院毕业生党员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他们坚定理想、勇敢担当的内生动力,我院于2021年6月28日上午9点30分在学校党员承诺墙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党员50余人参与。

在学院党委书记朱平的带领下,面朝鲜红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经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自己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

 

上一条: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罗兹柏、张有明同志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