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党史宣讲进社区,建党百年颂党恩


2021年07月16日 11:37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QQ图片20210715220423

2021年7月16日上午9时,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红色小太阳”理论宣讲团实践团成员们来到了重庆市璧山区合展至亲护理院康福院,开展以表演、宣讲、访问慰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首先,理论宣讲团的成员们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通过诗朗诵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经典红歌祝福中国共产党,最后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收尾。在此过程中,养老院的各位长辈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实践团的表演互动,他们中大多都是老党员,他们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时的艰难岁月,也见证了如今的富强辉煌,无不感慨岁月变迁,赞叹党的领导。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不仅让社区成员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党史,感悟了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也让宣讲团队深刻领会到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红色小太阳”队员尤克里里弹唱—少年_wps图片

上一条:【支部动态】“学习党史知识,赓续红色血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 下一条:敬老院里讲党史,老少携手心向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