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我院教师朱华明当选为委员


2021年07月05日 09:34  点击:[]


6月2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沙坪坝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出席并讲话。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民宗委主任丁时勇,中共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潘为民,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道静,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陈桥,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高昶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我校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教授当选为副主委,化学学院材料系主任周芸教授和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师朱华明当选为委员,朱华明同时被任命为监委会委员。

上一条:民革沙坪坝区委会圆满完成换届 我院刘睿教授当选副主委 下一条:学院深入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