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14日 17:01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按照校工会重师工发〔20199号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规定的推荐和选举流程,经过工会小组推荐,学院工会汇总返回工会小组,工会小组再集中推荐出候选代表10名,1114日下午在罗仕伟副书记(院长)主持下了进行教职工代表正式选举,大会应到会100人,请假21人,实到79人,参加选举人数符合文件规定的2/3以上要求,选举前罗院长强调了职工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重申了代表资格及条件,并向全体员工讲述代表选举步骤和方法。经过6位当场推选的监票、计票人的辛苦工作,选举统计工作圆满完成,实际 发出选票79张,收回79张,有效票77张,无效票2张。10名候选代表的票数都超过半数,顺利推选出重庆师范大学“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8名代表:王才军、韦杰、刘睿、汪洋、张云耀、周春燕、胡志毅、高鑫。

 

上一条:我院工会“快乐健身,活悦地旅”爬山健身活动圆满进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前期工作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