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快乐健身,活悦地旅”爬山健身活动圆满进行


2019年11月25日 09:14 肖作林 点击:[]


我院教师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于1121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健身,活悦地旅”的爬山健身活动。活动时间为下午13301900,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强体质,强化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教师交流与沟通。

活动得到学院大多数老师及学院领导的积极响应,下午1330在汇贤楼115集合并合影留念后准时出发。步行阶段6-8公里,整个行程由工会人员协调组织,老师们情绪高昂,队伍井然有序,风景秀色可餐。老师来到天水池后,依照达到的先后顺序选择了纪念品,然后参观了天水池景区,最终全体教师在工作餐后乘坐大巴车返回师大苑。

据悉,整个活动由我院工会主席王才军及工会老师们共同组织和实施,前期开展了大量调查和实地线路踏勘工作,是近年以来我院举行的最大的教师集体室外运动。本次活动约持续6个小时,老师们心态轻松,沟通融洽,达到了“快乐健身,活悦地旅”的满意结果。

 

上一条:关于举办“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我和我的家”征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