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活动


2020年06月07日 15:11  点击:[]


 

针对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特点,结合学校的有关规定,学院工会积极落实校工会〔20202号关于开展“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季度评比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倡广大教职工通过健身跑、健步走、骑行、登山、徒步、武术、太极拳、健身操等形式开展日常的运动健身,并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的第二周(68-14号);第二阶段:9月中旬;第三阶段12月中旬)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的季度评比活动。

 

第一阶段的活动方案为:

 

【活动主题】“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

 

【活动目的】强化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

 

【活动内容】 运动步数挑战

 

【活动时间】68-14

 

【评比规则】利用学院微信群的微信小程序“群打卡”功能进行运动打卡。在活动时间[68-14]内根据每人打卡累计运动步数从高到低评选本次活动的“健康达人”,其他运动形式将酌情考虑。

 

具体规则如下:

 

1.打卡次数:每人每天打卡一次。友情提醒:睡前打卡可累计最多步数。

 

2.打卡步数累计:以活动期间参赛者总步数累计进行从高到低排序;若出现总步数相等者,打卡次数多者为胜。程序后台统计总打卡次数和总运动步数。

 

3.打卡要求:为提高比赛中大家互动,活动期间参赛者要将当天运动步数截图和运动照片发至微信群。每天打卡截至时间为当天零时。打卡具体说明详见通知附件。

 

4.打卡补签:若参赛者当天忘记打卡至微信群,次日可将前一日运动步数截图发至朋友圈,获得二十及以上点赞数将获得一次打卡补签机会。获得打卡补签机会当日,按打卡要求在微信群打卡。

 

5.补充说明:若运动方式不便以运动步数统计,如游泳等,可上传运动照片至微信群,简要说明运动时间、强度等,工会将酌情折算为一定运动步数。上传运动照片,按打卡要求进行。

 

【奖励办法】

 

根据校工会要求,学院工会按运动步数,从高到低从参赛老师中评出至多34人作为本次活动的“健康达人”。每位“健康达人”将获得总额200元奖励(校工会奖励100元,学院工会奖励100元)。

 

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

 

202064

 

上一条:“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活动2020第一季【6月】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我和我的家”征稿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