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列表


张云耀


2020年07月06日 09:21  点击:[]


姓名: 张云耀

职称、职务: 副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

学历:博士

Email: zhyunyao@126.com

讲授课程:旅游市场营销学、旅游法规、旅游节事活动策划

研究方向:旅游与休闲营销、节事与会展策划、旅游发展与政策法规

个人成果:

[科研论文]

在《旅游学刊》、《旅游科学》、《旅游研究》、InternationalJourna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ResearchInternationalJournal of Tourism Sciences、《韩国思想文化》、韩国《国际旅游研究》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CSCDKCI等核心期刊论文13篇)。

[科研项目]

主持或主研《基于大数据综合应用的重庆旅游慢行交通系统研究》(2018)、《重庆市步行空间评价标准研究》(2018)、《重庆智慧旅游蓝皮书》(2019)、《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发展规划》(2020)、《重庆市A级旅游景区导游词规范研究》(2018)等各级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40余项。

[学术专著]

出版英文专著《Way toSuccess for a Sports Hallmark Event in Western China》,翻译《全球视角下的休闲市场营销》、《旅游目的地管理》等英文专著,参与了中国首部《旅游大辞典》的编撰,并主编了《现场导游考试指南》、《重庆导游讲解实务》、《会展业概论》、《旅游法规》等教材。

[部分奖励]

留学期间获得韩国大田广域市政府模范外国人、韩国大田旅游宣传大使、韩国培材大学优秀模范外国留学生阿宾杰勒奖等,在高校工作期间多次获得最受毕业生欢迎的老师、教学优秀奖、本科生优秀导师奖。

[其他社会兼职]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专家

重庆市旅游度假区专家库专家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专家顾问

重庆市经信委专家库专家

北京法学会旅游法研究会常务理事

重庆导游协会理事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龄法律分会理事

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常务理事

重庆市区域经济研究会理事

中国留韩经济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

沙磁文化产业园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万盛全域旅游研究院研究员

重庆市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评委

重庆市青年职业技术学院航空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忠县职教中心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上一条:汪琳姝 下一条:王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