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列表


谢媛媛


2020年07月06日 09:56  点击:[]


谢媛媛

副教授 空乘与礼仪系主任 管理学硕士

Email2585203129@qq.com

所授课程:《礼仪概论》、《管理沟通》、《旅游礼仪与职业素养》、

《学科教学法》、《酒店服务礼仪与职业素养》、《专业导论》、《旅游专业教师职业素养专题》

研究方向:服务礼仪与管理、礼仪教育

【个人成果】

发表《校企合作背景下本科空乘专业民航类课程建设现状及对策》、《基于PTM的高校空乘专业礼仪课程教学模式探索》、《论高校礼仪教师职业形象的塑造》等科研论文,主持《“双主体”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本科空乘专业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高校旅游专业礼仪类课程的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等课题,连续六年负责主讲重庆市文旅委教育培训中心《礼仪培训师资培训项目》。

【学术专著】

主编《民航服务礼仪》,担任《民航茶艺服务教程》、《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等专业教材副主编。

其他社会兼职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航乘务教员

全国职业核心能力礼仪培训导师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顾问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礼仪培训导师

全国高校空乘专业测试评委

重庆市高校摄影协会理事

重庆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版权课程《关注顾客体验——全力提升服务效能》、《教师职业素养提升》

指导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多次荣获一、二等奖;

多次荣获重庆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毕业生最受欢迎教师”等荣誉。

上一条:杨红 下一条:杨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