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列表


罗杰


2020年07月13日 23:41  点击:[]


 

姓名:罗杰

职称、职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

Email:20131494@cqnu.edu.cn

讲授课程:《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学概论》等本科课程。

研究方向: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土地利用与规划;区域经济与合作、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等。

主要业绩:先后在《中国农学通报》、《农业经济》、《农机化研究》、《光明日报》、《生态经济》、《西北人口》、《科技与出版》、《Social Sciences and Society》、《WOP inEconomics and management》、《Energies》、《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在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专著一部(20万字),主持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一项、重庆师范大学博士启动基金项目一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金通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基金会项目)一项;此外,还参与了几十项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项目、课题研究,具备独立从事区域经济、土地利用规划、旅游开发等相关课题的研究能力。

其他:作为重庆市农村土地整治专家库专家、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理事、空乘专业测试评委,参与多项专业测试及项目评审;参加了航空运输协会的培训课程,取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航空乘务教员资格;每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得多个大奖;指导学生在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师范大学赛区竞赛获二等奖;荣获重庆师范大学最受2020届毕业生欢迎教师等。

上一条:罗仕伟 下一条:刘永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