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2016年10月19日 11:25  点击:[]


    20161012日,第三届高校地理师范生“中教启星杯”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李晴教授带领的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李桂花斩获特等奖,王佳宁荣获二等奖,李晴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成绩喜人。

此次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参赛学校有重庆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省属师范大学以及一般师范院校74所高校,参赛学生达149位。所有参赛学生现场抽取赛组、序号及讲课内容,备课时间为1小时,要求完成教案撰写、课件制作和授课设计,讲课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经过热烈而激烈的比拼,我校学子李桂花和王佳宁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61019

上一条:2018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