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级学术型研究生学术活动及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6年04月08日 17:56  点击:[]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暂行办法》(重师发〔2007〕32号文件)、《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制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重师发〔2008〕153号文件)等文件要求,本学期将开展研究生学术活动及中期考核工作。为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核对象
2011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
二、 工作安排
1.学术活动考核
请各培养学院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制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的相关学术活动考核要求,在中期考核之前组织完成2011级学术型研究生学术活动的考核,并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硕士生学术活动考核表》。
2、中期考核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请各培养学院于2013年7月5日之前组织完成2011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各考核小组应对本学院的每个研究生在课程学习阶段的思想品德、课程学习情况以及科研和实践能力进行全面的考核和总结,写出考核小组评语,做出考核结论,并请及时将考核结果反馈给研究生及其导师。
四、材料提交
请各培养学院于2013年10月之前登陆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2011级学术型研究生学术活动考核及中期考核成绩。

附件(请在研究生处网页下载graduate.cqnu.edu.cn):
1.《重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2.《重庆师范大学硕士生学术活动考核表》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重师学位发〔2013〕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