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王济光一行赴我院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08:47;  编辑:杨扬;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王济光、专职副主任何方一行四人到我院走访市政协委员刘睿教授。我校副校长付文升教授,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军,民革重师支部主委、教务处副处长梁静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走访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副校长付文升教授对王济光主任一行四人来我校表示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胡芳感谢了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专职副主任何方对学院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市政协的基本构成和主要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她提到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是团结民族情谊的专委会,分享了今年进行调研、市场、协商、通报四大部分的工作计划,并对港澳台侨外事委的政协委员就打造重庆外向型经济、重庆市外交外事历史陈列馆等工作提出了期待与要求。

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军在会上也表达将积极支持市政协工作,希望今后与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王济光在讲话中对我院市政协委员刘睿教授履职以来在市政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座谈会后,王济光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部分办学成果与科研平台,并就以数据引领三峡库区科学研究等提出建议。

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主任秦松涛、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诗扬参加本次走访座谈活动。

(撰稿:杨扬)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沙坪坝区“两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