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文体风采 >> 正文


“足”够精彩,勇者无敌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1:20;  编辑:杨扬;  点击数:



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1点,在一操1号足球场上,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的季军争夺赛拉开了帷幕,邱德丽老师和丁倩老师到达现场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天气已寒,但战火重燃,硝烟弥漫,球员们热情十分高涨。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数院先占据优势,比分领先,但地旅球员们却没有泄气,团结协作,改变战术。见此情形,地旅观众为球员们加油鼓劲,整齐的助威声也成为了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尽管本次比赛地理与旅游学院以3:0的比分失利告终,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论输赢,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是在吸取经验的过程中不断收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这次“迎新杯”足球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文/李松霞 图/马芸茜 )                                                   

 


上一条:迎“篮”而上,悦动青春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