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招生就业处冉久飞处长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09:30;  编辑:杨扬;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2024年2月27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专程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本次就业工作研讨会以座谈会形式在我院335会议室展开,学院党委书记胡芳、副书记熊宇、就业工作组组长瞿聪、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宇副书记从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学情分析、目标进度、推进举措以及问题困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推进的情况。各位毕业辅导员则根据各自专业特色总结了就业工作当前中面临的实际挑战。

冉久飞处长高度肯定我院构建举措矩阵形成的强效合力,方向正确、效果明显、就业工作态势良好,尤其指出毕业生辅导员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强调一定要尊重、爱护辅导员、持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长效机制。

 

而后,冉处长深入分析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难题,精准把脉,准确剖析出我院学生基数大、专业结构复杂、就业要求高、求职心态浮躁等根本症结,并针对性提出我院各系科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要落实好“五精工作法”,要把精准学情分析、精致分层分类、精细个体诊断、精心就业指导、精确信息投放融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去。接着,冉处长继续强调各位辅导员要转变学生传统就业观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引导学生多种形式就业。

最后,胡芳书记衷心感谢此次冉处长率队到我院调研和全方位指导,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把脉、拓宽思维、丰富经验,凝心聚力,更为我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以更多信心,更足底气,更丰富的思路方法,更高质量地完成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学院宣传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