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敢打敢拼,继续前行


2018年06月20日 22:29 张玲 李怡静 李义琼 点击:[]


 

2018619日中午一点,重庆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三好杯乒乓球赛在体育馆里拉开了帷幕。

第一组对战数学学院,陈旭、王佩、杨钦宇、许安玲和龙耔键五名同学代表地旅学院参加第一天的比赛,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我院同学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我院16级酒店管理的陈旭,在一片热烈的呼喊声中,陈旭同学奋勇直追,以2:0完胜对手,为我院赢得头彩,开了好头。接下来上场的是我院王佩同学,紧随上个同学的步伐,再次以2:1的好成绩赢得了第二场比赛。此时,比赛越发激烈,兴奋的“好球”声此起彼伏,杨钦宇同学仅以一局差负于对手。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最终地旅学院以2:3的成绩惜败数学学院。但我院同学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没有因此松懈而放弃,进行准备和练习,满怀信心迎接第二场与美术学院的较量。

第二场对战美术学院,地旅学院由王佩、陈旭、周友强、蒋婉君、杨钦宇参赛,他们斗志昂扬的对战,地旅学院毫不气馁,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以3:2的成绩打败了美术学院。

 

接下来,地旅学院乒乓球队将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和练习,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下一场与生物科学学院的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2018.6.20

 

上一条:2017级2班“平安校园反诈行”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