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 规章制度>

前  

建章立制是现代管理实践的基础性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是现代社会组 织在实践中坚持发展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的常态化任务。学院高度重视规章制度的指导约束作用,坚持用规章制度规范督导管理,以不断提升人才 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质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 有章可循、按章办事,建立规范髙效的管理体制,现将学院基本的规章制度编辑成册,以利于全院广大师生员工学习、查阅和遵照执行。

本制度汇编分为岗位职责、党团建设、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科科研 管理及学生管理等六个部分,共项制度及岗位职责。在实践中,这些制度 及岗位职责还要接受检验,还将细化完善。深化制度建设,必将对学院的内 涵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制度汇编的付梓,既是学院党政所付诸的实际行动,亦是全院师生共 同努力的结果。制度建设重在落实。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实现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