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乘风破浪,坚毅前行”2020年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4日 17:51 宣传部 点击:[]


为欢迎2020级新生同学的到来,给全院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2020年12月24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了以“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校团委高菁励、学院党委书记朱平、院长罗仕伟、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副院长韦杰、副院长胡志毅以及全院老师的出席,参与本次晚会的还有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高年级学生代表们。

伴随着灯光的暗下,吉他的声音在整个校友会堂充斥了起来。乐手在舞台上尽情弹唱,台下闪烁的应援灯光点缀着舞台,与舞台相映成趣。美妙的歌声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乐队的精彩演出成功地将现场气氛点燃。

图片2

 

主持人在聚光灯的牵引下登场,热烈宣布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现场突然暗下,伴随着柔美的背景乐,一道男声响起,让人不禁沉浸在温柔的声音里。这便是男女合唱曲目《永不失联的爱》,女声也随之缓缓响起,一起述说这首充满眷恋的歌。

 

民族舞舞台《醉花影》同样令人难忘,舞蹈演员曼妙的身姿,优雅的动作,浅红的裙摆,帽檐随着舞蹈动作犹抱琵琶半遮面,欲与还休,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无不让人称叹。

 

盈盈仙步踏清幽,婀娜身姿入眼眸,走秀节目《show》带来了绝佳的一场视觉盛宴。模特华丽的服装,自信的表情,优雅的步伐直击眼球。轻盈的薄纱,华丽的宝石,绚烂的色彩,与耀眼的灯光,组成了绝佳的气场,让人折服。

 

舞台剧《逃脱艺术家》讲述了一个追梦的故事,一个坚守的故事。密室逃脱,平常的名字,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但他们感性的称为“逃脱艺术家”。艺术家不仅是他们对自己的想法的认可,更是对自己梦想的不屈服。

 

不仅如此,其余节目也精彩纷呈。由地旅院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同学的美好祝愿——明天会更好。歌舞《达拉崩吧》男主唱的声音完美复刻原版不同人物的不同声音,整首歌曲如一台舞台剧,展现一个可爱俏皮的童话故事,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在地旅学生会带来歌舞串烧《地旅有你》的歌声中,本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还使2020级的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地旅这个大家庭中来,希望这欢声笑语和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所有地旅人的心中并化作地旅人前行的不竭动力!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学课堂探新知 联合教研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