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6月06日 10:32  点击:[]


201851013时,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汇贤楼121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关于李睿康、李红福、曹飞、文雯和王力力等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瞿聪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李睿康同志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总结。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吴倩云、谭少军同志表示,李睿康同志在预备期考查期间,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持续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起来。在工作中,具有良好的大局观,无论领导分配什么样的工作、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工作认真负责、用心主动,得到各方面的肯定和好评。

李红福、曹飞、文雯和王力力4名同志依序进行汇报,4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均发表意见。

最后,瞿聪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殷切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做到如下三点:

第一、从今天起你们已经成为党员,希望你们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你们已经不再是普通的群众,普通群众能说的话能做的事你们不一定也能说也能做。普通群众可以把个人利益放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但是作为共产党员,在大局面前要勇于牺牲个人利益。从今以后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

第二、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危急时刻要有牺牲自己的勇气。

第三、作为研究生党员,希望你们在一年的转正期内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无条件的服从组织安排,对于表现不积极的,甚至出现违纪现象的预备党员,我们会给予延期转正甚至是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瞿书记提出殷切希望

而后,瞿聪书记宣读了大会决议:党员19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0人,超过正式党员的2/3,本次支部大会有效。经匿名投票表决,1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李睿康等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瞿聪书记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5名转正党员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