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代表-巫正厚


2016年12月29日 17:34  点击:[]


 

巫正厚,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璧山县委督查室主任,1987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系

 

个人简历:

   19839月—19877月,在重庆师范学院地理系读大学,被评为院优秀学生干部。

 

19877月—19983月,在璧山中学任教,任重庆市地理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璧山县地理学会理事长,璧山县兼职地理教研员,璧山中学地理教研组长。璧山县优秀教师,获“教坛新秀”称号。教学科研成果多次获四川省、重庆市和璧山县科研成果一、二等奖;教学公开课分别获重庆市、璧山县第一名,并获一等奖。

 

19983月—20019月,在璧山县招商局工作,任项目科科长。

 

20019月—20046月,在璧山县鞋业办公室工作,任副主任、纪检组长、工会主席。

 

20046月—20074月,在璧山县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

 

20074月—20103月,在璧山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任党组书记、副主任。

 

20103月—201112月,在重庆市璧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任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

 

201112月—今,中共璧山县委督查室工作,任主任。

 

 

主要事迹:

 

2002年,获首届中国鞋业博览会先进个人。

 

2003年,获县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20037月,获重庆市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班“优秀学员”。

 

2005年,获璧山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先进个人。

 

2006年,获第三届鞋博会先进个人。

 

2007年,获重庆市特色工业园区工作先进个人。

 

2007年,获璧山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810月,获璧山县第二期副处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优秀学员”。

 

20102月,论文《西部鞋都工业园建设发展的启示》获得“学习与践行科学发展观”系列征文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26月,获璧山县2011-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23月,获县委璧山工业园区建设集体记三等功嘉奖。

 

20136月,获璧山县2012-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个人论著:

 

论著一:《璧山地理》,璧山县教育局1993年出版,任主编,作者排序第一位。

 

论著二:《锦绣璧山》,璧山县教育局1995年出版,任编委,作者排序第三位。

 

论著三:论文《浅谈优化投资环境加大引资力度》,发表于重庆市医学情报研究所中华医学会重庆分会主办《重庆医学》杂志(西南六省市区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专辑,2001年第30卷增刊)。

 

论著四:论文《创建西部鞋都应把握好几个原则》,发表于20036月出版的《重庆改革》杂志(总第350期)。

 

论著五:《腾飞的重庆经济》,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商业联合会主编,20075月出版,任编委。

 

论著六:论文《西部鞋都工业园建设发展的启示》,收录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2009年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中国当红网编辑出版。

 

论著七:论文《西部鞋都工业园建设发展的启示》获得“学习与践行科学发展观”系列征文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收录于《践行科学发展观理论成果汇编》,西苑出版社2010年出版。

 

上一条:校友代表-陈洪凯 下一条:校友代表-许武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