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空乘专业地方文化专题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7日 15:54  点击:[]


2020年11月16至25日,我院空乘与礼仪专业开展了地方文化专题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我院4名旅游管理专业往届优秀毕业生——重庆箱根集团策划中心经理罗尚焜、重庆黄金游轮直客营销部经理石宇虹、全国十佳博物馆讲解员何静及携程网旅游渠道事业部营销总监曹承。

活动中,他们分别从“温泉之都”“美丽三峡”“乡建先声”“网红山城”四种重庆特色文化着手,与空乘学生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图1“康养胜地,温泉之都”——罗尚焜分享重庆温泉文化

图2“走进三峡,魅力巴渝”——石宇虹带同学们走进三峡文化

图3“乡建先声,北碚之父”——何静对乡建文化的历史先声进行介绍

图4“网红城市,梦幻之都”——曹承就重庆网红之路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一方面开拓了空乘专业在读学生的知识面,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为他们树立了良好榜样;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同时还促进了不同系科之间的交流和跨学科信息的分享。

上一条:国家金牌导游、重庆长江黄金游轮公司营销副总王一莅临我院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