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航空艺术服务与管理专业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2021年07月05日 17:58  点击:[]


为应对新时期专业建设所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我院航空艺术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团队一行七人在系主任谢媛媛副教授及合作办学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重庆区域副总杨曦的带领下,于2021624日赴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在交流座谈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苏龙高娃介绍了旅游学院总体情况,并做了民航高质量就业导向的校企协同“一心两翼六维度”专题报告,全方位展示了该院在专业训练、实践锻炼、核心能力培养、教材支撑、导师制育人方面的成果。随后,会议在线邀请了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存友教授对毕业设计的方案设计、质量管理及实施成效等经验进行了分享。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招生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03c068988e0e9ca6e0b1a35ab15b45b

同时,专业教师团队参观了空中乘务实训中心,观摩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形体训练》以及《乘务员形象塑造》等课程展示。此次内师大调研为我院航空艺术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发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72f0d352bcd179fbad3f78c757f946f

 

8128741de352362cfce8ca3bed8bd66

 

上一条:党史宣讲进社区,建党百年颂党恩 下一条:我院何太蓉教授当选农工党沙坪坝区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