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学院研究生一、二党支部成功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


2020年11月06日 11:35  点击:[]


2020年11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院研究生一、二党支部在致用楼521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超级演说家”主题党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杨永丰老师、学院地理科学系甘凤玲老师、姜亮亮老师及学院部分研究生。

此次活动共有25位同学上台展示风采,他们将自己在红色教育中的感悟与学习生活有机结合,讲述属于地旅人的地旅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广大学生党员中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生动感人、或风趣幽默、或意气风发,内容既紧扣主题,又切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和身边人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学院广大党员在工作事业中的兢兢业业。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与此同时,切实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观念落地,提升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使全体党员干部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真正涵义,以实际行动当标杆、作表率,把培育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研究生群体落地生根。

上一条:【支部动态】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赴城口县开展“践行党员使命,助力教育扶贫”系列党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严守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