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学党史 守初心 践使命——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书记讲党课


2021年06月04日 15:3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学史践行,2021年6月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致用楼547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教工二支部、研究生一支部、研究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涓主持。

朱平书记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以丰富的案例、感人的故事带领师生共同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要求走实走深。

 

她随后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勇挑重担,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党课结束后,朱平书记还与2021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她关心了学生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三是要严格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不断加深“四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自身能力,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沙坪坝团结坝社区开展现场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院学史践行,赴开州、荣昌开展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