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致公党重师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我院朱华明老师当选副主委


2020年11月23日 09:16  点击:[]


2020年10月15日,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437会议室举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朗、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原主委郭跃、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副主委谭扬辛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由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曹华盛主持。会上,曹华盛代表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支部管理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五年来,支部工作扎实推进,多次获得市、区优秀支部,支部党员也屡获市、区荣誉表彰。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换届大会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致公党沙坪坝区副主委谭扬辛宣读了《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关于2020年重庆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李璇、朱华明(地理与旅游学院)、周芸、黄莉4名党员当选为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周芸为主委,朱华明为副主委。

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周芸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她对参会领导、上一届支委会以及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就下一步工作初步设想做了汇报。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朗向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致公党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党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她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支委会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同心意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多向上一届支委会请教学习。胡朗部长还提出,希望上一届支委会不仅要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大力支持新一届支委会工作。

最后,谭扬辛代表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对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给予致公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对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带领全体党员统一政治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总结好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不断发挥“侨”“海”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上一条:【转载重师要闻】我校八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完成换届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下一条:【转载】农工党重师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我院何太蓉教授当选主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