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抗疫】抗疫不忘老同志,慰问关爱暖人心


2022年11月22日 19:18  点击:[]



当前重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的时期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同时,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特殊时期,用特殊关爱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在学校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工会11月21日以电话形式对学院34名退休教职工一一进行了关怀慰问,询问了疫情防控下的生活物资保障、身体健康状况等,电话慰问中,温馨提示老同志及其家属注意自身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并在严格政治纪律、宣传防疫政策、参加核酸检测等方面作出表率。工会主席周春燕和宣传委员张军以两位老师,登门看望了学院最年长的、95岁的退休教师赵晨曦。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目前生活物资保障充足,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感谢学院党委和工会的暖心关怀。

   

工会主席周春燕与赵晨曦老师及其妻子亲切交流


(撰稿人:张军以)

上一条:岁月如歌 感恩有您——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敬老爱老传美德,薪火相传谋发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