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2021年05月11日 18:34 文/刘嘉薇 刘炎琪 图/曹光健 点击:[]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娱乐生活,重庆师范大学于近期举办了本届教职工篮球比赛。2021年5月11日下午16:30,我院派出陈祖权、王泽、田祚宇、王才军、董军、汪洋、王跃峰、王恒、杨华、王轶浩、翁才银和戴技才老师组成篮球队,于第二操场迎战生命科学学院。

比赛还未开始,赛场周围便围满了前来加油打气的老师与同学们,老师们已在一旁做好了热身,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我院篮球队多次进球,迎来了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上半场,老师们热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由一轮的投篮、防守,并以14:15的微小差距结束上半场。

IMG_3160

IMG_3144

图1 比赛精彩瞬间

下半场赛事更为焦灼,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老师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老师们全身心投入至比赛当中,经过几十分钟的追逐,我院篮球队以微小差距落后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胜。

IMG_3244

图2 教职工篮球队合影

本次比赛教师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给到场的同学们做出了榜样。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提高教师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评议会 下一条:喜报:2021春季运动会地旅学院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