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年教职工混合排球赛【对战外国语学院】


2018年09月20日 19:52 张军以 点击:[]


2018919日下午4:50时许,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混合排球赛在学校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们学院升级甲级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地旅-外语】。

首场比赛由王才军老师带队,侯明志书记、周春燕老师、戴技才老师、刘春红老师、杨永丰老师、瞿聪老师、杨扬老师及王泽老师等组成的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对战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排球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外国语学院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老师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深深的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师生观众。虽然我院在此次排球赛落败,但老师们仍不甘落后,赛后请专业老师为分析失败原因,并为我们队员的进行持术指导,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 

上一条:2018年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混合排球赛地理与旅游学院赛事日程表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二级分工会、教代会换届改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