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迎接七十周年校庆,建设院史馆”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6:36;  编辑:杨扬;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学院院史馆,2023年10月24日,学院召开主题为“迎接七十周年校庆,建设院史馆”老同志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原院长李晴、原副院长杨华、原党政办主任张有明等8位离退休老教师,还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专职组织员和党政办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芳主持。




 

会上,胡芳书记回顾了重师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历史沿革,也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教学和为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胡书记强调,学院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扎实积累,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欢迎离退休老同志们随时回家走走看看。建设院史馆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和展示学院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师生们在未来能够继承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更多更好成绩。党政办工作人员王翔宇接着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史馆的设计框架,各位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院史陈列馆的设计建言献策。

随后,党委专职组织员杨扬老师详细介绍了征集工作。她表示,征集工作是建设院史馆的重要一环,需要得到老教师们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将完善相关制度,对征集物品登记造册,妥善展示和保存。她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积极提供宝贵的资料和回忆,为学院的历史留下珍贵的记录。

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张云耀表示将积极吸取离退休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丰富完成院史馆的设计方案,请各位老同志积极贡献自己的相关资料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和动员身边的老师捐献院史资料。


    在接下来的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老同志们感慨万分,回忆起自己当年在学院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和人生感悟。他们表示,院史馆的建设不仅是对历史的一种传承,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最后集体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会在温馨而感人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座谈会,地理与旅游学院离退休干部教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们对他们的敬意和关怀。他们表示,将会积极支持并参与院史馆的建设工作,为学院的七十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地理和旅游人才,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翔宇)


上一条: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探源红旅传承精神——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赴巫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s://dljy.cqnu.edu.cn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