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政协会议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17:35;  编辑:王才军;  点击数:



1月12-15日,政协重庆市第六届一次会议开幕。我院副院长、民革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刘睿教授参加了本次政协会议。

会议期间,刘睿教授和其他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讨论了中共重庆市委袁家军书记作的重要讲话,表示将进一步结合袁家军书记的“四个聚焦”履好职尽好责。列席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在参加社会科学界别讨论中表示整个报告紧扣中共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讲清楚了过去五年了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也讲清楚了市委、市政府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同时高度赞同报告中今后五年政府的六个显著提升工作,提升经济实力,提升科教实力,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以及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刘睿教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认真参加各项活动与讨论,提出了个人建议及意见,充分履职尽责,并围绕重庆市的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与专业特点,就重庆市美丽乡村建设、创新主体协同提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支持力度等方面提交提案3个,彰显了我院民主党派人士的履职风采。

 

 


(撰稿:王才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沙坪坝区政协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到地理与旅游学院 开展党员走访谈心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