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沙坪坝区政协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 14:15;  作者:王才军;  编辑:王才军;  点击数:


2月7-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级机关礼堂召开。我院教师刘睿、何太蓉、尹珂、朱华明分别作为区政协常委、委员参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围绕大局履职尽责。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和其他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唐小平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沙坪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我院副院长、区政协常委刘睿代表民革区委会作了题为《构建数字自贸区 助推开放引领示范区建设》的大会发言,建议统筹布局数字基建,自贸区加速向数字化建设迈进,加速提升数字自贸区服务功能,展现了政协委员履职风采。

我院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参加沙坪坝区政协会议,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大会期间就沙坪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撂荒地复耕复种、红岩志愿服务等提出提案6件,为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我院参会教师合影(左起:尹珂、刘睿、何太蓉、朱华明)

(撰稿:王才军)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静作为调研组专家成员参加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参政议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政协会议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