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张静作为调研组专家成员参加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参政议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3日 11:21;  编辑:杨扬;  点击数:


9月20—22日,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参政议政联席会议暨“激发文旅产业消费活力,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专题研讨会在天津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红和民革中央调研部二级巡视员周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北京市委会、民革上海市委会、民革重庆市委会、民革天津市委会、民革广东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我院教师张静作为民革重庆市委会调研组专家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赴天津市区实地考察了天津博物馆、五大道、广东会馆、意式风情街等文旅产业消费情况。在调研中,张静老师就天津市文旅产业消费现状提出了质询,并就如何拉动消费内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给出了相关建议。

据悉,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参政议政联席会议每年召开,成功起到促进四直辖市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助推作用,明年该盛会将在重庆市举办。每次会议形成的研讨会成果均呈送民革中央和四直辖市市委,力求成果转化,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图一 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参政议政联席会议成员)


                                                                                                                                                                           (图二 民革重庆市委会参会成员考察广东会馆)


(撰稿:杨扬)


上一条:“喜迎国庆,同心筑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沙坪坝区政协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