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岁月如歌 感恩有您——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17:07;  编辑:杨扬;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致用楼117室内喜气洋洋,情谊浓浓,我院为光荣退休的郭跃老师、杨华老师和母泽亮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校孟小军副校长,人事处吴佳贵副处长,工会刘涛副主席,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热烈欢送三位老师光荣退休。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胡芳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芳主持仪式)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韦杰致荣休辞)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韦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向退休的三位老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三十多年前,三位老师就来到重庆师范大学,风华正茂,光彩耀人,自投身教育事业,就默默耕耘,不计得失,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许多重要贡献。吴佳贵副处长为在场的郭跃老师、杨华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并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敬意和祝愿。校工会刘涛副主席向在场的两位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册、礼品与鲜花,感谢三位老师为学院、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三位老师永远是工会的一员。学院在职教师汪洋、刘睿、杨永丰代表全体教师回顾了与三位老师一起度过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三位教师的崇高敬意和感恩之情,送上了美好祝愿。在场的郭跃老师、杨华老师分别发言,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他们抚今追昔,感谢学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科研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院学校的深深眷念,对同事的深深情谊,对后辈的深切关爱。远在海外的母泽亮老师录制了祝福视频,期望学院在年轻老师们的努力下发展壮大。

     

(校人事处吴佳贵副处长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并表达祝福


    

(校工会刘涛副主席为荣休教师送上荣休纪念册和鲜花)


       

            (郭跃、杨华、母泽亮三位老师发表荣休感言)



      (荣休证书、荣休纪念册和纪念品)


 

    (学院精心为荣休教师们量身定制的荣休纪念册)


最后,孟小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三位老师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对学院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老师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把宝贵经验毫不保留地传给年轻的一代,更激励我们在职的教职工向退休前辈学习,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取得更多辉煌的成就。同时,表示一代人教育引领一代人,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一种精神的力量。学校历来注重尊老、注重传承,学院举办荣休仪式暖人心、凝人气,学院为退休教师精心制作的荣休纪念册更是细致入微。

  

         (孟小军副校长总结讲话)


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荣休仪式,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温暖着我们所有老师的心,激励着我们珍惜当下,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为学院学校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集体合影)





                                                (撰稿:周春燕)


上一条: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学院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抗疫】抗疫不忘老同志,慰问关爱暖人心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