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学院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0日 16:25;  编辑:杨扬;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慰问,在寒假来临之际,1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胡芳和副院长(主持工作)韦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居住在大学城和老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和工会委员参加。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深度交流,嘘寒问暖,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耐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享生活,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欢迎他们参加今年十月的70周年校庆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他们会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并祝学院越来越好。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把离退休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地旅大家庭的温暖,为地旅事业和谐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杨扬)


上一条:学院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岁月如歌 感恩有您——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教师荣休仪式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s://dljy.cqnu.edu.cn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