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15:43;  编辑:杨扬;  点击数:



2024年2月22日,我院2024年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在致用楼3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睿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芳、副院长(主持工作)韦杰、党委副书记熊宇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韦杰教授全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整体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并对当前学院研究生管理的系列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中规则意识的树立和管理制度的落实,并就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引导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等做出了部署。

副书记熊宇就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从流程、心理健康、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刘睿梳理了学院研究生板块2024年重点工作,对人员分工等进行了统筹布置。

党委书记胡芳肯定了2023年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任的专职辅导员上官文君老师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汪垚、雷超桂、张陶、李林芝等兼职老师的工作成果,并对杨永丰老师多年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对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重要论述,在研究生管理工作中紧密结合政策发展和社会需要,打造亮点,培养特色。

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开展了交流。

(撰稿:上官文君)



 



上一条:未来已来 教学评价的数字化转型——南京师范大学朱雪梅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地理教育》2023年工作总结会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