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落幕


2018年04月22日 22:19 吴文洁、瞿聪 点击:[]


为了保证运动员的正常发挥,维持院运动会期间的秩序,保证院运动会的正常进行。为运动员加油喝彩,给予他们鼓励和安慰。为了使地理与旅游学院院学生运动会更顺利、更有效、更有意义的进行,需要招募一批具有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志愿者,给学院的同学一个发挥自己的能力,奉献自我的机会。2018420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学生会志工部组织的院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顺利开始了!

这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各个专业的18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他们忙碌的身影也着实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20号下午4点多,志愿者都准时来到了田径场大门口集合。他们戴上学校提供的志愿者服务牌后,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并以最大的热情接受了运动会总裁判长分配的服务活动项目。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同学们便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跑道上,一个个身影排着队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运动员拿衣递水,他们传递的是青春的友爱;铅球比赛场地,志愿者们眼疾手快,及时为运动员捡起铅球,也有的在一旁帮助裁判员插铁旗,测成绩;跳高、跳远比赛场地的志愿者们协助裁判员拉垫子、平沙坑……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志愿者在服务运动员、服务裁判员的过程中传递着青春的激情、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本次活动也在全院范围内倡导了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飞扬!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志愿服务活动的到来!

 

 

 

附:志愿者名单

 

黄翠蓉,邹奇松,周有强,陈先渔,王芬,倪海燕,罗舒文,冉宁静,彭科琴,邱燕月,龙仔健,朱可欣,何韵姿,穆仕容,胡慧灵,李昕桥,周义琼,罗子阳,李怡静,易海玉,夏萍,罗永婷,万志力,王佩,马丹,曾川,胡欢,张玲,张瑞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5地理信息科学五四评优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