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旅游管理系2016级考研动员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圆满召开


2019年05月16日 18:27 宣传部周丽华 点击:[]


   为提高我院考研率,加强重庆师范大学优秀知识分子的储备,地理与旅游学院特于5月16日在图北楼17306开展了旅游管理系2016级考研动员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有张云耀老师以及2016级旅游管理系全体同学。

(同学们认真做好相关笔记)

   动员会一开始,张云耀老师首先简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考研以提升自我。之后,张云耀老师列举了一些考上985、211大学的同学并指出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三个重要方面:一、选择比努力重要,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能妄自菲薄,要树立充分的信心参加考研。二、无论选择考研还是找工作,都要全力以赴,早下决心并开始早为自己的人生做准备。三、学习方法正确会事半功倍,同学们要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考研动员会)

   在毕业生实习布置会上,张云耀老师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要多与老师沟通,在实习的地方要尽情展示我院学生风采,工作中要懂得坚持、恪守原则、做好本职工作、多多向别人学习。最后,张云耀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务必时时刻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实习布置会)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相信经过这次的考研动员会和毕业实习布置会,同学们一定能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前提下,将在大学里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至以后实习、工作和实践,在校园之外的舞台也能绽放我们地旅人的独特风采。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感恩于心 落笔生情”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习、提升、成长

关闭